close


有時該放手的不管多難還是要放
接受是為了自己!
放手也是為了自己!
人不為己天誅地滅-_-很殘酷可是這是事實
我一心想接受所有加我好友的人~~相對因為他們的主動我也會想去認識每一個
可是到現在來我才發現不用這樣
每個人都理當認為我該主動!
每個人都以為加我我必會加他/她!
錯!如果我在意人氣多過實際的互動,那麼我自己一開始就可以亂加一通了
還輪的到你先加我嗎?
真的夠了,its time to move on and leave losers behind!
給我好印象的我也才願意去找妳們聊天
就好像我給我的兩個好友:薰衣草和RU妹妹好印象一樣,他們是目前比較常跟我聊天的對象!
為什麼他們會來看我?因為我不會像木頭人一樣~~也不會像有的人回個幾次剩下的就停了!我會不斷給反應^^所以他們覺得跟我互動有價值也會獲得我的尊重!
凡事不止有個對錯論,也有個相對論
無意間找到這首歌~~覺得歌詞讓我很有feel就拿來當日記分享
希望大家喜歡*bsb是我唯一喜歡的團體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