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別人會怎麼看待我?對待我?

非我可以控制或是理解的!

但我卻可以控制自己

因為只有我,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?

因為只有我,了解自己的感受!

簡單一句名言: 懂的人就是懂,不懂的人就是不懂

在網路世界裡少說也接觸了五年以上的時光了,這當中過客比知己還多

俗話說的好: 緣起緣滅 (也許這就是不變的真理吧)

又有人說: 有得必有失,有失必有得 (也許吧)

但這一來一往,得失當中要去抓得準,要去不在乎! 真的很難~~

常言道: 人非草木,孰能無情

得罪你的人曾讓你生氣!

關心你的人曾讓你開心!

這些就是一份情感不是嗎?

又怎麼說: 不在乎呢?

剛剛上youtube找到這首歌,讓我很有感觸

激起我所有的記憶,我忽然覺得人與人非得有距離不可嗎?

最近我也常常點進黑名單中發呆 (灑淚中) 看著自己討厭的那些對象在想: 有必要嗎?我要care到何時才願意放下成見?

哀 但願總有一朝我能真的放下,真的悟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