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到目前為止不相信友誼! ( 雖然我也想試著去 )

所謂的友誼本是要雙方面的!

現實生活, 不說!

因為反正你們誰也不認識我, 而我壓根也沒想學現在的人去搞什麼網聚 ( 就只是單純的想上網happy交友而已 )

講講網路的就好, 我的體會是在這裡不是看個人要不要;而是看他人要不要跟你做朋友耶?

你要是問我的感受呢?

我會說 : 吼!那這樣玩起來很累也很無趣 ( 你想交某某人還歹看對方 )

因為這裡就是聊天網不是嗎? ( 我管你是給你打網誌還是只能留言 ) 反正有管道互動就是了嘛

我這樣說也沒錯吧?!

所以, 一天到晚在那邊你加我/我加你的, 這有什麼多大不了的呢? 互相認識也不會損失什麼

我覺得沒不妥阿! 人家想認識你這也非什麼壞事阿 ~~" 往好處想 ^^ 是因為你有吸引力 ( 男的帥 女的美 ) 讓人看了流口水

互加的用意只是說能更容易跟快速的保持彼此間的聯繫而已

也是一種你當我是朋友, 那我也當你是的一個友好象徵

真不懂交友要阿煞力一點有什麼錯?

一定要分誰能加, 誰不能喔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